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

2007的第2個週末

笑忘書,米蘭昆德拉,偉君說,很好看,一定要看,


整個週末,一直把這本書放在心裡,好想買,好想看


星期五不加思索的收下偉君送我的氣泡式馬丁尼,


也很訝異的聽到她說,因為她覺得我很照顧她,


或許從她的角度是如此吧!然對我而言,


這是對朋友應做且最基本的,再平常不過的了,


這樣吧禮物收下,是否妥當呢?


很羨慕她能浸淫於西語的快樂,


好希望自己和西班牙還能有任何的牽扯,


所以我開始想,要再回送她什麼~


很開心能渡過這樣的一個週末下午,


原以為挑個有美美的地方(如新社),是很重要的,


我是多麼開心的能見到台中的老同事們,是安心、温暖及回家的喜悅,


能和他們無拘束的聊,勝過一切,(我也不太記得到底聊了些什麼)


至於在哪,似乎一點都不重要了;


我們輕輕的道別,就如同明天就會再見的輕鬆,


希望我們很快會再見。


美麗的Ending


我得到一個結論:


相聚的機會是需要創造的,正如我排除萬難的來,好珍惜這樣的時刻。


只是很抱歉的,讓阿布很無聊~


挨了一個多月的牙疼,終於在13日早上釋放了,


為了幸福的事,我願意等醫生回來,


醫生的抱歉,反倒是該我不知所措,


總覺的自己牙齒冥頑不靈,老給醫師造成困擾,


為什麼我的牙齒狀態不能”一般情況”一點呢?


我是幸運的,可以遇到這樣的醫生,牙疼,便微不足道了。


可是還是希望這場和自己牙齒的戰爭,可以快點落幕。


謝謝桃李河畔老闆的慷慨與熱忱,


與我們分享著他開店的經驗與建議我們的路線,


於是要記得他說的水土保持、爪蛙旃納,還有他的全心全力。


謝謝迎接我的美麗天氣、及為我來而仍盛開的花海


這周末,很完整。~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