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中場休息

安徒生曾說過:只有在旅行中,你才覺得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而有活力。


在當媽之後,好像沒有為自己活過一天,吃是為了生存,睡是因為體力耗盡,


一直到真正開始規劃行程,才覺得自已活了過來,


因為小雪球的住院,只好把小雪球從這次的旅客名單中刪除,


雖然我從一團混亂的生活中醒覺,但生活的混戰並沒有中止,


繼續的忙碌、繼續的疲憊~


每天卻覺得有了真正為自己而活的目標,


我的笑容終於是奕奕、熠熠的了。


當然也有挫敗的時候:


寫錯Emai的迷糊l 、訂錯了日期焦急、訂不到住宿的徬徨,


加上阿布被變相減薪與挪威令人卻步的高物價~,層層關卡,幸而都能解決,


隨著旅遊資料逐一的拼湊完整,我知道離出發的日子近了,


心該輕了、開了,可是我沒有往年出國玩的喜悅。


我沒有忘記媽媽的身分,只是承受不起旁人質疑的眼神與言語~


我沒有要拋棄小雪球,而成就自己貪玩的心,


我曾認真的要帶著小雪球一起去的。


容許讓我把媽媽這個角色,稍稍的中場休息,一下下~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