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被多一個人疼

唉~我知道我是個沒用的媽咪,
而小雪球的貼心,把我融化了~



昨晚阿布的尾牙宴,我帶著小雪球一起參加,
會場妝點著繽紛氣球,
晚到的我,沒被這氣球陣逼退,
因為阿布已經安排好所有氣球的小主人了,
只是小雪球的眼神不時的被這些彩球吸引,
做媽的我看在眼裡,也愛莫能助。

會場外另一家公司尾牙宴的一對男女,
見跑進跑出的小雪球可愛,特地拿了氣球送給小雪球,
除了謝謝他們的稱讚、謝謝他們給的氣球外,
趕緊叫小雪球去找阿布。

阿布看到拿著氣球的小雪球,
告訴她,媽咪怕氣球,不要拿氣球,去安慰媽咪,
出人意外的,小雪球立刻鬆手,放氣球自由,
然後跑來"惜惜"媽咪。
我好感動好感動,
也覺得自己好殘忍,
那是她生命中第一顆氣球耶,
為了我她放棄了。

同時我又好開心好開心,
這世界上有這麼一個人那麼那麼疼我~
我著實的融化在她的愛裡。

PS我有替那顆氣球找了另一個小主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