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

西班牙行前記事(一)

我終於又開始了我的旅行計劃,在昨天,


有太多的現實問題逼得我躊躇,


Bryan要開刀,總不能為了滿足我貪玩的心,對最親愛的老公置諸不理~


又要換老闆了,總要留給好印象給新任老闆吧,所以最好不要他一來我就不見蛋


就是想在這兩者間取得平衡,才一直搖擺猶豫。


可是我還是決定把行程排好吧,總有一天可以成行的啊!


對於玩,我總是超極樂天,


就讓想玩的心啟航吧!


以下是我昨天的成果:


Madrid


Day one: 美術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住:Madrid


       當然也應該作的市區觀光,看能否擠出一天逛,或是美


       術館半天,市區觀光半天,


Day two: Avila阿維拉 Segovia 賽哥維亞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天來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住:Madrid


        (或也去Valladlid 瓦拉多利德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則住:Avila阿維拉   Segovia 賽哥維亞


        Valladid好像太遠了,要嘛就不去;要不就去


            Salamanca~~值得好好想想)


Day three:Toledo 托雷多 Aranjuez 亞蘭菲斯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*有兩種走法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 先到Toledo 托雷多玩一整天再去 Aranjuez 亞蘭菲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則住Toledo 托雷多 Aranjuez 亞蘭菲斯都可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 先到Aranjuez 亞蘭菲斯再去Toledo 托雷多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則住Toledo 托雷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拼一點的話一天來回也不是不行,每年的五到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Madrid有專門到Aranjuez 亞蘭菲斯的草苺列車,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車資OK的話,就坐它去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要查一下有沒有從托雷多直接到賽維亞的車車,及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需否夜臥,可以的話就直接從Toledo 托雷多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Aranjuez 亞蘭菲斯直接出發到南部)


Day four:聖胡安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克利布達那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拉佩達迪爾‧吉訶德(或摩達‧迪爾‧古埃波,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即可)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住:聖胡安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埃爾多普森10月下旬康斯埃古拉舉辦番紅花節)


      *    這一區不知道值不值得去,只是覺得不去好像很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惜,再看看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我比較想去昆卡,看網友說那裡很美,另外或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去上述該區,而去Alcala de Henares埃納雷斯堡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(距馬德里33KM,是唐吉柯德作者的故鄉)也不賴!


待查的資料:


交通路線:


MadridValladlid 瓦拉多利德


Valladlid 瓦拉多利德 Segovia 賽哥維亞


Segovia 賽哥維亞→Avila阿維拉


Avila阿維拉→Aranjuez 亞蘭菲斯(查查看是否有直達的車,否則就還要進Madrid


Aranjuez 亞蘭菲斯→Toledo 托雷多


Toledo 托雷多→聖胡安堡(查查看是否有直達的車,否則就還要折回Madrid


聖胡安堡到四週之交通(查查看是乘TAXI或租車或其他)


聖胡安堡→昆卡


Madrid→埃納雷斯堡→昆卡


聖胡安堡往南(是否必須回Madrid才能往南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