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

西班牙行前記事(二)

12.8.2006


YA!YA!今天終於把機票給訂了下來,


先前所有的猶豫都拋諸一旁,別管了,


不單止如此,來回四班機的座位都劃好了,


新航終於有所進步了,我再不必像之前,還為沒辦法與Bryan坐在一起憺心著,


也不必擔心到當地沒法上網了。


但實在很冒險,我們全部選擇坐機尾的部分,也不知道會怎樣~


至於我的資料查的怎樣??嗯~~


停滯不前,因為這些天太忐忑了,


因為,看不懂西班牙文,所以沒法在網站上查到想要的資訊,


真的比我想像中困難得多,


回想去希臘、去紐西蘭,反正去就對了嘛,不必要找那麼幸苦,


很想就甘脆再去一次希臘或紐西蘭算了,


現在可不容許我後悔喔,機票訂了呢!


也許這就是自助的另一種樂趣。


對了,我們還要學西班牙文,唉~又是一筆錢


但沒辦法,該花的錢還是要花,我想是值得的,


我選擇了829開課的文化大學推廣部課程,30小時,


看到別人去西班牙前學了100小時的西語,不知道我們30小時的西語,


是否足夠我們應付這十五天的種種呢?


期待吧~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