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

特別的一天

之一:

兩年前的3月28日,約約進入我的生活,是我幸福的開始,

於此之前的晦暗、疾病,在這一天告終,

那天,既興奮、又緊張,期待能擁有一隻約克夏,已經好多好多年了,

這一天,晚上8點,在桃園市,夢便可成真,是多麼的不真實啊!

第一眼看著賣家把約約抱來在我眼前,心就被揪住了,

眼看著醫生在約約身上,作的一連串檢查,

有著不得不的不捨,我必需自私的把約約暫時當成商品來看待,

任何的瑕疪,都將是我永無止盡傷心的開始,

所以,我真的不得不如此~

檢查完畢,第一聲喊「約約」,

可愛的約約便不猶豫的往我這走來,

似乎她比我更早、更堅定認定我們的母女關係,

這樣緊緊的抱在懷裡,不再放開,我可愛的約約,

開車回家的路上,約約怡然的睡在我的身上,

她知道她要回家了。

約約真的是我的女兒,除了不是我親生之外,

我真的這樣的認定,正如,約約如此愛媽咪一般的堅定。

謝謝約約給我的一切。

因此今天,要給約約一些不同於每個星期四的晚上,

因此今天,要好好的慶祝一番。

之二:

又可以自在的生活了,前陣子被考試束縛住了,

不論做什麼非關讀書的事,都好罪惡,

雖然我沒有把握住每個空檔來唸書,

雖然我沒有那麼神經緊繃的在唸書,

但我堅持到最後了,

在去考試的第一天,因為錯過的公車,一再打擊我考試的念頭,

終究我拒絕了惡魔的召喚,乖乖的去考試,

而且三天,都沒有放棄,

好佩服自己喔,原來這樣的堅持,沒有那麼難,

原來我也做得到堅持到底的,

估不論考試結果會如何,

至少我可以無愧於己的,因我真的盡力了,

真的很謝謝我的現任老板,放我一個星期的假,

我也沒有辜負老板的好意,我有好好的唸唷!

三天後,我,累跨了~像是跟周公簽了生死約般,

這兩天,一被我逮到時間,便向周公報到,

而且睡得不醒人事。

後遺症二,我的右手,外觀比左手來得臃腫、

喪失功能,連拿筷子都辦不到,呈現報廢狀態。

即便如此,我的夢開始起飛了,

感覺離布拉格愈來愈近了~

1 則留言:

  1. <p>盡力就好啦</p>
    <p>我也想養小狗</p>
    <p>但礙於空間時間還有我天生的懶散</p>
    <p>還是在考慮看看吧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04/09/2007 23:02:05]<p>謝謝你,</p>
    <p>你可以學我還沒養約約前,</p>
    <p>我常到寵物餐廳,去玩別人的狗狗,</p>
    <p>也很不錯唷!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