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

都會女子

我認識一個女生,一個人隻身在台北上班,


她用極開朗的笑聲,填滿任何可能空虛的瞬間,


她的生活規律又多采,


她一直把自己保護的很好,但除了愛情以外,


面對愛情,她總格外的勇敢,


正因為勇敢,也讓他在愛裡受傷,


但在愛情市場上,成敗無關美醜與好壞~


我認識另一個女生,也是一個人隻身在台北,


同樣有著開朗而燦爛的笑,


她的生活很台北,更甚於我這個台北人,


關於愛情,有著既獨立又嬌柔的衝突,


最近她戀愛了,她說要保密,


會的,我會替她保”蜜、的;


她們都勾起我戀愛的回憶,


所有我遇到的人,都不曾真正傷害過我,


究竟是沒人想傷害我?或是別人沒機會傷害我?


都已不復記憶~


也問阿布,當初是不是也很心急的想追到我呢?


當然答案必需是肯定的囉!


謝謝這些曾經,也祝福我這兩位朋友,


如同我一般的找到幸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