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

奧瑞岡義式餐廳 (Oregano)



為了籌謝啟源關於保險給付等問題的一路幫忙,

得找家餐廳表達謝意,

本來只想找便宜一點的好吃餐廳,

但阿布說要好好謝謝人家,就不要小氣嘛,

然後便當下決定去奧瑞岡,

因為阿布上次也是在奧瑞岡作東請DADA的,

經過DADA的評鑑,再加上有PTT的加持,

我對奧瑞岡的美食超有信心,

後來發現它有提供商業午餐,超開心的,

既可以享受美食,又可以不必花大錢~

奧瑞岡的外觀


商業午餐有二種:

一、290元的是:湯+麵包+義大利麵或飯類+飲料(忘了有沒有點心)

二、380元的是:湯+麵包+排餐類+飲料+點心

於是我們點了第二種

湯:沒有得選的只有玉米濃湯,不會太濃,如果口味和我一樣清淡的會覺得稍稍偏鹹


麵包:沾著酒醋熱熱的吃,真的好好吃,一人兩片,剛剛好


主菜:紅酒沙朗-其實有些生,看起來怕怕的,但很嫩。


飲料:冰&熱紅茶~普普


我們是懷著「商業午餐超級划算的」心態點餐的,

所以我們選擇單點最貴的紅酒沙朗,但看別人都是點燉飯、PIZZA、義大利麵,

看起來超好吃的,下次要再來吃吃。

我們的甜點,三個人去,就給三種不一樣的甜點,真貼心

瑞士巧克力冰淇淋~很夠味


焦糖奶酪-夠綿密,焦糖香又不甜膩


布丁:不知道好不好吃,因為我不愛布丁,哈!


奧瑞岡的裝潢是極簡風,桌椅也是純白色,

我想用意是要來這裡的人專專心心的享受美食吧!

極簡的吧台


廁所也是極簡風


臨走前,看到這支傳說中的生日蠟燭,

真的給他大喔!

謝謝這位天秤座的美女大方讓我拍照,

祝你生日快樂,天天年輕哦!


若是晚上來,則是680元的套餐,有湯、前菜、麵包、主菜、飲料、點心。

當然也可以單點囉

另外要加一成服務費。


店名:奧瑞岡義式餐廳 (Oregano)
電話:02-2754-2324
住址:台北市信義區四維路96號 
網址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oregano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