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

變美、變認真



昨天下課後,趁著SOGO沒打烊前,匆匆前往購買眼霜,

雖是匆匆,但事前可是我搜尋很久後,決定要買的,

還走了幾家藥局,確定都沒有折扣後,

才決定到SOGO買的,因為我可以用禮券

哈哈!我真是可「欠腳的查某人」~

很期待,跟了我二十多年的黑眼圈,可以快快離開我,

就是它,帶給我無窮的冀望


再四個星期,希望就可以看到結果了" ~

再次學德文,已經第三堂課了,

至目前為止,對我而言,還算簡單,

只是或許這次報錯了班級,若以要好好打穩德文的基礎,

這位老師,算是不錯的,

但對於我,只想學一些基礎德文會話,好可以用在旅遊上,

這樣的課程,就不怎麼合適,不由得懷念起西班牙文老師,

有股衝動,想再回去學好西班牙文,

如Evelyn說的,反正我的英語沒得救了,而西班牙文,我確有天份呢 ^-^ !

但反覆思量,我還是想把英文,死馬當活馬醫,把它給救回來,

一來,為了以後旅遊方便,

更重要的,我想考個研究所來唸唸,

每每聽到別人考上研究所,總是懷著羨慕的失落~

那是我一直想圓的夢,

猶記得大學畢業時,曾說過,這不會是我最後一張文憑,

而時至今日,我的學歷還是大學生~

是Jenny老師重拾我的信心,上學期她給我前所未有的高分,

在我落了那麼多堂課沒上後,

努力有了回報,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,

所以,我想,真真該去上的課,應該是英文吧!

我想當個認真的女人,

認真的工作、認真的玩、認真的唸書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