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愛約網聚13042008



已經記不得有多久了,反正很久很久,
上回愛約的聚會,我的布落格都還沒開張呢!
終於排除萬難的辦聚會了,
只是先前很多因素,沒有在網上報名,
也沒記下網聚的地址,偏偏City family系統維修怎麼也進不去,
只好在網路上蒐尋可能的地方,就出發了,
真是幸運,憑直覺到的第一家便是我們要找的錢都。

這是每小隻約都要拍的獨照

爹地總是會幫約約多拍幾張

咦~是誰躲起來了呢?

原來是醒醒,找了個安全的地方,把自己藏起來

看這些專注的眼神

都是為了我手中番噴噴的雞肉

約約不太情願的表演

絕大多數約約是躲在我的腳下

偶爾,約約會探出頭來聞別的小約

會一直來找我的馬爾濟斯

我同時抱他們兩個,約約也不會吃醋

醒醒媽咪,大方的送個每個狗狗衣服,多可愛!

約約也有,海軍風呢!謝謝醒醒媽咪!

跟媽咪求救

跟爹地求救


大合照囉!

特別感謝妹妹媽大方出借場地,還有火鍋超豐盛的。
希望下次的網聚別隔這麼久,
希望約約有一天可以和其他小約玩在一起,
祝福醒醒媽咪生產順利,妹妹媽生意興隆!

回家後洗完澎澎的約約

毛超柔順的


為了感謝妹妹媽,在這邊插播個庿告
錢都日式涮涮鍋(景興店)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65號
電話:02-8935111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