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

玫瑰夫人

我一直都深信者,看到彩虹是幸福的,
而且一大早我同時看見了霓與虹,
預告者今天一整天的美好。
這天是19 1 2008,阿布今天就回來了~

約好了二點在玫瑰夫人見,
思葶永遠都是最準時的人,甚至早到,這讓愛遲到的我有些壓力,
還好有雅秋和蕙蓮墊底,讓我可以讓約約在公園走走再進去。

玫瑰夫人的大門,全然的羅馬式Versace華麗風

一次門通往二樓的弧狀梯,也是一股濃郁的雍容

枱頭望,便看到歐洲建築中常見的屋頂畫

順樓梯上來的二樓

迥廊的設計,就是要展現豪華的風格

一點也不像洗手間的廁所

本來思葶訂的是外面的座位,先到的她,看了包廂,立即改便心意,要求坐包廂,
貴族式的沙發,是每間包廂的基本配備,在這私密的空間內喝下午茶真的很讚,

每間都有水晶燈飾

包廂的消費方式,是規定一定要點下午茶套餐,一客380元,
這是第一種下午茶套餐,東西很多,跟本吃不完,只是Scone不好吃

也可以選擇鬆餅的下午茶套餐,只是單純的配上冰淇淋,雖然好吃,但沒啥特別的。

他們所用的杯杯盤盤可都是Versace的唷!

因 為在包廂中可以自由自在,可是要找人幫忙拍合照,有點麻煩,
我帶了我的小腳架,還被大夥嘲笑,可是拍得不錯吧!


我喜歡玫瑰夫人的包廂,也喜歡他們所提供多種的特別茶,
而點心雖多,但就是沒看起來的好吃。

店家資訊:
玫瑰夫人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77號
電話: 02-6608-1333
http://www.madamrose.com.tw/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