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國賓飯店-阿眉快餐廳

阿眉快餐廳,很妙的名字,聽起來好像是自助餐的名字,鳥鳥的,
實際上是位於國賓大飯店一樓左側後方的一家不算大的餐廳。
選它的原因,只是因為他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,
而且是在很久之前我蒐尋到這則優惠訊息時,就立即訂了,
要不是他們打電話來提醒,我們恐怕全忘記了呢。

它的裝璜,也挺妙的,全然是非洲原始的氛圍

落地玻璃窗外有人造的瀑布造景,是為了遮掩不怎麼樣的街景,也增添了原始叢林感

這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套餐名稱;「美國盎格斯無骨牛小排餐」
是看了這個令人垂涎的名字,才訂位的。
前菜:起司焗海鮮~很好吃,很對我的味奶味也濃得恰到好處

麵包及湯-麵包不錯吃,但湯就怪怪的,像是濃湯加入早餐店的玉米湯

田園沙拉-不愛吃

盎格斯無骨牛小排-很可惜,前面的東西已經把我餵飽了,我只吃了一小口,覺得筋及肥肉的比例,
有點多,我不喜歡,味道是還不錯啦!

餐後的甜點及咖啡,阿布說咖啡不好喝,蛋糕也還好


雖然阿眉快餐廳是位於國賓內,但沒有飯店等級的感受,
或許因為客層訴求對象,是要求簡單、快速而已吧!
沒看到他的menu,但聽一般只是提供漢堡、三明治等簡餐,
更妙的是,我有看到他們正在promote麻油雞,還真有趣呢!

店家資訊:
國賓大飯店-阿眉快餐廳
地址 :
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63號1樓
電話:02-2551-1111
網址: www.ambassadorhotel.com.tw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家是台灣的原住民餐廳喔,不是非洲部落的風格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