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

11112005

怎麼會這樣呢,今天過得有點失序,美好的假期將結束前出現了這個不美好,


首先,在Lake Tekapo 的imfornation centre 沒訂到Hot Balloon ,但至少,那位小姐給了我們一個希望,


在今晚9:00整一定要整點打電話去,可以搶先後補,如果有人沒有Confirm的話。然後,


對新航的線上劃位系統頗有微詞,為什麼不能在每個城市都提供電話劃位呢?為什麼


系統那麼不穩,終於,發生我最不願看到的景況,只是想和Bryan能在航程中坐在一起,


這很難嗎?在莫名奇妙間,我登入的帳號不明原因的變成Bryan登入的帳號,然後我就劃好位了,


劃了什麼位,都沒顯示???我好難過好難過,起身想走人,突然間,想起,DV呢?啊,是


我把它忘在廁所了,抽身往店外跑,心想,它還在嗎?別人撿到會還給我嗎?它不在了,


撿到的人會不會交給Imformation centre 的小姐?還是我這幾天的回憶就沒了,庫克山的儷影也沒了


~怎麼會那麼倒楣呢?而這是哥的DV怎麼辦?怎麼辦?我哭了,懷著很複雜的情緒哭了,心裡有無


數的問號???也跟著追出來的Bryan向我招手,表示DV在他手上,還好,還好,一切還不太糟,


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,Bryan說12日早點到機場,還是可以劃到一起坐的位子,希望囉!


只是,我們怎麼把在Lake Tikapo的時間,盡花在information centre 和 internet cafe' 上呢?所以只能匆匆的和


Lake Tikapo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,就必須離開了,Lake Tikapo就留給照片替我述說她的美,


這一路看了太多太多的湖泊,真讓我大開眼界,從她們的浩瀚、她們的色彩到她們的寧靜,


無一不令我驚豔讚歎!


或許是累積了太多的負面情緒,在這紐西蘭之旅的最後一站,卻也是第一次的迷路時,


爆發開來,因為天黑了,因為不明白為什麼明明照著地圖走走不進Chrischurch,更不明白為什麼沒有人退出


Hot Balloon??我不滿著所有Bryan的言與行,更和自己賭氣似的拖著重重的行李往客房裡去,


天知道大家一起要整我吧,被安排的房間偏又離Lobby超遠、更在二樓,笨Bryan為什麼不坐電梯呢?


為什麼看我搬著這麼重的行李也不體貼的為我拿一些呢?為此種種和Bryan吵架,其實,只是,因為,


我坐不到Hot Balloon 如此而已,我多麼想多麼想坐啊,這是我此行的最大目的,我哇哇的哭了起來,


把所有抑鬱在心中的失落都哭出來,這樣舒坦多了,這樣也容易接受不能坐Hot Balloon的事實。


這樣悲殘的一天就結束吧,明天,會是另一個美好的。


然而,這一天也不全然只發生悲劇


沒忘記庫克山的美,或著這些悲劇都是為了目睹庫克山必要交換的條件吧,所以才能正確的選擇


該走的步道,雖然路有點長、雖然吊橋好可怕、雖然、風大到不行,甚至在最接近庫克山時的湖泊,


還讓我跌了個四腳朝天,但,都是值得的,這一路上的顛簸中庫克山一再的向我們展示他的雄偉、


滂渤,不停著引誘著我們貪婪的與他和照,這更是引領我們向前走的最大動力,我們為他來到了


Mt. Cook ,為了他從山的西邊追到山的東邊,要看盡他的全貌,為了他,又多逗留了好多會,


就像這邊的日本人一樣,來見證庫克山的不凡,而在Heritage 的Buffet除了有令我唾涎的紐西蘭牛排外,


更重要的是有庫克山的美景相伴,更顯美味。


所有的好與不好,都歸要結束的,告別庫克山,也告別今天的不愉快吧!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