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八煙之旅

忘記有多久沒有出來渡個假(上次香港行不能算渡假,累個半死!),
因為阿布公司給的八煙溫泉會館的住宿券(其實是尾牙的抽中的),
所以阿布和幾個有住宿券的同事,一起相約4月22日星期五入住,
阿布同事說,有附下午茶,所以下午就請個假吧!
還說,如果沒有下午茶,就打他~他電話給他??
結果~只有附咖啡券而已,
但能提早休假,感覺好好哦!

我們的房間,是那種Motel式的,樓下有附車庫,好像帶著小朋友來偷情哦!
(忍不住小抱怨一下,阿布漏拍了八煙的門口,及我們房間樓下的車庫)

房間內半露天式的湯屋。

喝咖啡的地方。

有室外區。
其實我沒有去喝咖啡,只想懶在房內渡我的假。

後來才出來吃晚餐,晚餐附的是懷石料理,是蠻豐盛的,但好多我都不吃,又不能換成別的。


隔天早上,我們才去泡露天風呂,
兒童戲水池還不錯,但有些陳舊,也有溫泉魚,也有裸湯,但我沒去。
SPA池水是冷的,其他池水也偏冷,只有一池是我想要的溫度,
沒比較過,不知道天籟真的比較優。
小雪球真的很喜歡游泳,雖然一度滅頂,但一點也不怕水。

中午到昱帝嶺吃飯,終於能爽爽的吃海鮮了

晚上跑到三芝找覓食,比來比去,其實每家價位差不多,
我們選了這家,以前說看起來SOSO的看山小望海大。

室內區。

室外區。

因為是週末,有現場演唱,原本嫌吵,
但沒想到激起我對PUB的熱情,跟著搖擺、嘶吼,
更沒想到的是,小雪球好愛,一直拉著我到室外區,看來她是個夜店咖!




這一晚,我很盡興,很放鬆,隔天只好放棄最後一博的夢想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